20210307

3/7 姐姐的夢、妹妹的夢

今天我是一個小男生
我會上課是幼稚園學生
有另一個女生
中間一段忘記了
我又變成女生
校長被掛在儲藏室屋頂
我也被掛在儲藏室屋頂
老師們要來救我
我說校長比較重要
結果我自己下來
校長不見了
然後到女生的聲音
然後我上小學了
那個女生好像附身在我身上
他好像是古時候的妖怪
一開始穿和服
可是慢慢他穿得比較現代
每次都穿不一樣
他用電腦打字
在一個小正方形的空間裡
旁邊原本是塑膠板
土黃色、深咖啡色板子
慢慢拼上去
四個直角的地方是非常長的木頭
木頭好像會自己長上去一樣
妹的夢
我生日的時候呢去了一間蛋糕店
媽媽我訂了一個很多水果黃色奶油蛋糕
於是我們呢就開車去停車場
因為沒開好
就從十樓的停車場掉下去爆炸了
第二次換妹妹開一台跑車去拿蛋糕
拿完蛋糕回來後
停車因為沒停好停車場爆炸了
但是我們沒事就回家吃蛋糕了

妹第二個夢
生日後我們要去一個地方玩
然後我們到那個地方後
那個地方像哈特諾村一樣 (地圖長一樣)
我們飯店旁邊有廢墟
旁邊有教堂
我跟朋友去教堂旁邊玩
然後玩到晚上就回家睡覺
然後我就夢到背景是一個黑色的前面有一顆頭
那顆頭下來的方式很奇怪一直看著我
我就在夢裡閉上眼睛
可是還是看得到他
我跟朋友講
朋友覺得是廢墟的問題
廢墟的第二、第三層樓是安全的 (第三層樓是頂樓)
教堂有階梯可以上二樓、三樓的
於是我們就先去主教堂
因為是晚上我很害怕
然後我們就叫警察來幫忙
朋友的爸爸在工作不理我們
媽媽跟阿姨去買東西
我就跟朋友一起叫警察來幫忙
我把頭伸進去看一點點
看到一顆骷髏頭
我嚇到馬上跑回去
然後又回飯店睡覺
覺得那個教堂一定發生什麼事
警察沒事叫我放心
睡覺夢裡夢到一個老爺爺
他給我一把槍
老爺爺說要我把教堂裡的鬼殺死
然後教堂裡的鬼是吸血鬼
我跟朋友說我們一起去冒險吧
警察把教堂裡的骨頭全部埋起來
我們看到的骨頭是一開始那個女生的骨頭
老爺爺說要把那個女生殺死
於是我答應了馬上走去教堂
那時候白天了我馬上準備
我騎上一匹白馬穿過瀑布到教堂
這時候晚上了我進去教堂
朋友也進去
吸血鬼在二樓、三樓
朋友爬到三樓的時候被吸血鬼吃掉了
我跟吸血鬼交易
如果我先用槍碰到吸血鬼的脖子吸血鬼就不能吃我
於是呢吸血鬼衝過來我跳到旁邊
我朝他脖子砍下去這隻吸血鬼死掉了
其他吸血鬼也衝過來我也砍掉了
然後我把他們埋起來了
最後我回去飯店
當我們回家的時候朋友芬妮的爸爸問我芬妮呢
我說他好像在廢墟那裡玩
然後我就帶爸爸去
因為大人的視角只會看到整個白的沒有主教堂只會看到屍體
所以爸爸看不到
爸爸就放棄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