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0

4/10 車禍

買完東西過馬路
結果我先過了兩線道的馬路到另一邊
轉頭一看才發現小孩沒跟上
沒想到小孩一跨出馬路
路上突然多一輛深色休旅車撞到小孩了
車沒凹痕
沒有見血但是小孩倒地
然後整個人驚醒
我去保養車
服務的技師是個女生
因為有些不急著處理的問題要詢問 (我後輪有事吧?
所以他帶著我一起去討論
結果另外來了三位男性
我本來挑了其中一男旁邊的位置坐下聽
結果說我不能坐那裡 (他應該是高層吧?
然後我就站到另一側了
全程用英文討論
然後有詢問我
我回答了 "blah blah blah when I turn left or turn right"
一邊擔心我是不是誤會題目意思
一方面也擔心我說錯
後來討論結束我要跟著技師回原本位置時候
聽到另兩男中比較年輕的那個問「為什麼那女的這麼大牌」
結果比較老的那個說「你沒看到她的資歷嗎」
然後我才看到原來技師是元老級的
是黃色頂級的角色 (有未來感的顯示面板跳出來)
回到原本位置後
另一個也是黃色元老級的女前來
說要挑戰
技師跟我說「隨她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