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3

6/13

我本來是在寫 code 的
站起來去裝水的時候
看到姐姐班同學們的舞蹈表演後
發現有個同學打破我對他的印象
他好會跳舞喔
然後突然之間我變成學校的行政人員
然後任務是要去通知畢業班學生
「6/18 10:00 舉行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後下午舉辦畢業典禮
正要發 line 通知大家時候
主任又說希望能拍個合照
所以還是要召集大家到教室
我就派同學們去幫忙跑腿
然後到其中一班去交待事情
拿到一堆二手雜誌、小說漫畫
兩個小的幫我放在書櫃後
我覺得很亂所以自己整理
我把同一系列、封面是黑色的雜誌、小說擺在書櫃最下層
因為雜誌比較軟站不起來
我還故意挑了有厚度的書放在雜誌的左右兩側
接著要整理第二層的時候
發現有把玩具弓箭上弓臂的地方斷了
兩個說搬家的時候弄斷了
玩具弓的下方有個還留著塑膠包裝袋的紙盒
原來是玩具弓相關的
拆開包裝袋、打開紙盒後 (已經拆過只是包的很整齊)
裡面有三大張摺很整齊的說明
第一張寫得是銅級
下面是銀級、金級的玩法說明
銅級說明我也沒看完
看到有格狀要放置角色的遊戲
其中有 S+ 的弓、AA 的弓
那一把斷掉的玩具弓只是贈品而已
接著顯示的是畫出來 3 * 9 的格子
沙堆成的浮在雲上的格子
格子上已經有一些怪了
說是 3 * 9
可是兩邊的末端會隨著回合改變
而新增格子
這些新增的格子有些有擋住末端有些沒有
如果被推到沒有擋住末端的地方
就會掉下雲端
有某個寶物 (是小小的石頭) 就被推下雲端
往下掉到中古世紀的市集那樣的地方
有個人說他撿到一個會一直生出米的神奇東西來 (那顆小小石頭)
想要帶回家給家人看
可是回到市集的家裡的攤位翻開包包發現沒有
攤位前那些想來看寶藏的人都開始噓說騙人
這時候從天上掉下來的小小石頭在攤位上的棚子彈跳兩下後
就掉進某個熟客的包包裡了
接著那個人的包包湧出大量的米不會停
原本想要分享寶物的那個人大喊「就是這樣」
圍觀的群眾開始歡呼、開始撿米
原先想分享的那個人祝福後來撿到寶物的那個熟客
其他不記得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