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換第二顆電瓶

新電瓶
新電瓶

新電瓶
清潔電瓶接頭

第一篇電瓶文章

最近車子時鐘愈來愈慢了,加上每天啟動都很沒力,而且前幾天回原廠去問問題時候,技師說電瓶只剩 30% 效能了,趕快來換一換。

原本款式電瓶用的好好的,這次一樣繼續用同一款。現在都知道總代理商位置,自然直接去 德原汽配 換囉。

去的時間剛剛好,老闆說才從外面回來沒多久,還在整理東西而已。

我說要換電瓶,老闆先是幫我檢查一下舊電瓶的狀態,輸出的電流只有原本一半不到了(希望沒講錯),而且我最近怠速多、走平路多,電瓶沒能好好充電啊(也是老了啦)。

這次才知道蘇打水可以清潔電極接頭的結晶耶(化學有教嗎?),很神奇的感覺。我覺得我時間真的抓剛剛好,因為後面還有兩台車等著換電瓶哈哈。

換上新電瓶後,啟動順暢了,又可以順利兩年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