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遠行的夢

又到了多夢的時期
記錄一下
說不定可以培養解夢能力喔 XD
分成好幾段
首先是揹著大包小包
牽小 B 搭客運出門
在某個國小下車
還因為自己行李太多了
跌跌撞撞的下車了
========================================
要搬家了
鎖定某一個社區之後挨家挨戶尋問
進某一間房子後
跟著兩位房東小姐爬上二樓
樓梯扶手是鍛鐵材質
類似這張圖 http://www.alumi168.com.tw/ezfiles/alumi168/img/pictures/3/39_S_2.jpg

(google 來的)
不過整個是亮銅色
花樣也比這還要複雜華麗
重點是爬到二樓後要去一樓
必須跳下去
就好比全面啟動裡的某一幕 http://img.kejixun.com/2013/0507/20130507092644849.jpg

最後自然是不能租這間房子囉
========================================
我變成一隻雞
在另一間感覺是古堡裡的某一個房間
厚重的紅色布幕沒有全部拉上
陽光也只透了一絲絲
地板上長出無數根高矮不一的石柱
其中還有幾隻羊、一隻可怕的野狼
我的任務是要逃離房間
自然是不能讓大野狼看到我的
萬一野狼看到我
就必須想辦法跑給牠追直到野狼看到羊 (羊比雞好吃多了)
如果由上方俯瞰整個房間
就像是我、羊、野狼以及石柱
散落在不同的棋盤格上
幸運的是
才玩了一次就脫身囉
結束遊戲
========================================
全家出門旅遊
有搭客運巴士、火車、飛機
搭火車的途中
爬了一個很長很長的上坡 (雲霄飛車那種上坡)
接著就開到了維修站
看著轉轍器運作
也看著火車進洗車場
火車開到一半沒鐵軌了也繼續開
表演甩尾 (冏) 後又接回鐵路繼續開
中間我們停留在某個紀念公園玩
類似網球場
不過牆壁上有裝置 (蹺蹺板、搖木馬)
可以說地面上有什麼玩的
牆壁上就有
萬一我們可以爬走在牆壁上
那就更多好玩的器具了
中間抬頭看到奇怪配色的飛機
主要是橄欖色
邊緣塗上黃色
機頭塗上青綠色
之後帶了烤泡芙做伴手禮
========================================
我和其他五個人
圍成一個圓圈一直繞著
這個順序決定了對戰的對手
所以我中間亂跑改亂順序
最後三對三格鬥 (摔角、柔道、空手道那種之類)
輪我上場時
還心想如果能夠使出漂亮過肩摔 (搭配分解動作 XD )就好了
會讓人大吃一驚
可是又沒有學
最後是莫名其妙的把人壓倒在地結束對戰
隨後聊天
問到其他人的飲食配方
其中一個人說他的菜單是
每天搭好青菜一盤 (無限的芹菜或西洋芹加紅蘿蔔)
加上一碟的白色食物 (挑飯或是吃豆腐)
可以提供大量營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