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買東西吃東西的夢

陪著小 B 小 P 睡一下
就夢到三小段...
先是和小愛帶著 B, P 去公園玩 (跟小公園很像 但不一樣的)
正好碰到某媽媽帶小兒子來玩
我和小愛還聊到說有見過這媽媽三次了
應該是住附近的 但卻是騎摩托車來玩
在玩溜滑梯時候
那時候媽媽竟然有點斥責我和小愛
說:怎麼都不用顧小孩 要扶著上下溜滑梯啊
可是我和小愛明明就是站在溜滑梯旁邊看著
B, P 他們兩個也夠大可以自己上下溜滑梯
重點是!!
那是塑膠製溜滑梯
不過三層樓梯大概一公尺高
而且她兒子已經三歲了
看來很正常的小孩 沒有疾病煩惱的人...
自覺我沒辦法保護 B, P 到這種地步
所以趕快拉著大家遠離公園了
========================================
應該是延續上一個夢 (可是狀態不一樣了)
離開公園後我們去逛市場
買了好吃的草莓蛋糕土司捲回家
買回家後也想自己試做
所以還特地查了食譜
依樣畫葫蘆做了一份
正好有朋友來
把電腦移開
家裡桌子併一併
大家一起吃草莓捲
不過自己烤的那一份太乾了
變成草莓土司酥條...
========================================
晚上離開房間後
B 已經睡著了
剩小 P 還在扭動
很高興的唱歌
所以我偷偷拿錄音筆
溜進房間錄小 P 唱歌
然後再跑到客廳存檔
可是突然在查日本的火車車站還是客運車站的地圖
========================================
我帶著三個兒子、公公去逛街、挑衣服
先挑好兒子、公公的
再來看到很可愛的湖水綠細肩帶背心、粉紅色的細肩帶背心
正在猶豫不決、東挑西揀的時候
老公來了
結果他只付了男生衣服的錢
丟我在後面慢慢選
最後我買好繞去找大家時
他們坐在長椅上看表演
吃巧克力酥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